千语凌雪

这里是千语凌雪呀~
中二少年勇往直前!!!

未来1

【当老师提前一分钟到达教室】

【一位已经 地中海 光明顶的老师正在讲台上整理教案,门突然“啪”的一声被人一脚踹开,一个穿着校服的男生套着呼啦圈“滑”进来,看都没看周围直接跪地仰天长啸:“我命由我不由天——!!!”突然间敏锐的察觉到气氛不对,他看了眼讲台……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老师:……(似笑非笑)

男生:……[来个人杀了我赶紧的]

男生赶紧跑回自己座位,教室里大家都当无事发生(大家的肩膀明明都在颤好不好)


弗朗西斯拼命忍着不笑:“噗嗤……”

王耀双手捂着脸:“笑什么孩子们多有活力啊……”

德三、汉斯虎、阿美、斯捷潘等笑点低的早已经笑趴在地上了

(诶嘿,论整活咱就没输过~)


【哪吒……啊不是男生坐回位子还没过多久,门又一次被一脚踹开,这次是两个学生,前面一个头上套着个没开洞的水桶(你厉害,你也不怕会撞着墙),两人身上披着块布(咱就说怎么前两天教室那窗帘没了),互相配合表演舞狮,舞的太过于投入以至于完全没有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老师也配合,一声不吭的看着两人(一分的薄凉两分的不屑三分的漫不经心四分的等一下都给我去抄课本),同学们的肩膀更抖了

最后是由发现了不对的“狮尾”同学猛地掀开布结果正巧和老师对视吓得踹了前面的同学狠狠的一脚,前面同学刚想开骂结果被吓得差点丢掉桶,两位同学连滚带爬逃回座位才算结束】


南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同志……你这是养了些什么纯种大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这位老师是怎么做到全程不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端茶的手微微抖,绅士风度绝对不能丢)

瓷挣扎了半天最后也笑了

未来孩子们都有书读,真好啊

路德维希:“讲台旁边还有个空位子……是没人吗……还是……”


【老师在讲台上看着时间,刚把门关上准备上课,结果“砰”的一声,门直接被人一掌推开,老师很不幸的被推开的门拍到脸

“啪!”】


费里感叹道:“看上去真的很疼啊”

弗朗西斯:“哥哥觉得这个孩子要完了”

南微微的叹了口气,仿佛看到了这个孩子的未来:“小同学恐怕要被罚站了~”(以前被苏罚过)


【一个扎着单马尾的女孩还保持着推开门的姿势,一只手按着门,脸上笑嘻嘻的,中气十足的大喊“各位爸爸们!!!”喊完才发现门后竟然还有个人”,她竟然一脸懵的问:“我操,阿、阿贵你躲门后边干啥,吓人啊”

老师笑了,笑得很吓人:“肖晓筱你给我出去站着,下课后去我办公室,写检讨,一千字”】


南拍手:“漂亮!和我想的一模一样!!”

毛熊:“达瓦里氏,你家的孩子……可真活泼……”

亚瑟:“那声爸爸们……她……是如何做到喊的这么顺的???”(非常的不理解)

王耀依旧捂着脸,瓷和兔子去劝架了,就是不回答这个问题


未来的孩子们想的都是什么我们怎么可能知道



{叮~这就是70多年的代沟~

评论(24)

热度(3412)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